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5:50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是学校设立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服务机构,与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中心是湖南省首批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也是学校知识产权成果与资本、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因工作需要,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1、招聘20名工作人员;

2、应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

二、岗位职责

1、开展学校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的筛选分类、发布推介,以及企业技术需求的收集、分析调查等;

2、参与组织知识产权交易、技术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活动;

3、协助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的尽职调查、商务谈判、合同起草等工作;

4、开展知识产权相关的培训宣传、法律咨询等工作;

5、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岗位要求

1、法学类、经管类和理工类相关专业背景;

2、做事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3、具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对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有了解和浓厚兴趣者优先。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1、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

2、录用人员的工资面议,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五、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知识产权中心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用。

六、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

联 系 人:王海金马颖慧

电子邮箱:csuzscqzx@126.com

联系电话:18670324819 17769312135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米塔尔大楼309室

附件: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科研助理招聘报名表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2019年6月23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