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关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38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根据《中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现面向全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

    请您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对学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学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111日上午12:00前,通过邮箱、电话等反馈至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

    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还将结合学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jsjxydj@csu.edu.cn(学院党委)

    电话:88879335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99 23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