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21


1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校党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邹庆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朱菁菁老师到会指导。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总结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自2019年9月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志刚表示,学院主题教育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班子治理能力显著提升;二是学习教育到位,党员政治站位明显提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群众路线践行更加到位;四是做到“立行立改”,整改落实成效明显。陈志刚强调,学院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     


 

邹庆林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对计算机学院此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她指出,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完成了预期目标

随后,围绕计算机学院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邹庆林提出点要求:一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充分利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学院院长王建新主持会议。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计算机学院将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