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与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顺利开展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1:16

4月24日,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于二综411报告厅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院分团委书记谢怀平老师、二附小左凌睿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参加活动的各位志愿者、工作人员、二附小的小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四点三十分,志愿者动员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讲解了此次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和流程:志愿者们以助教的身份协助二附小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教学,在教学前各志愿者需要完成助教实习,并且要积极地与老师沟通交流,确定好自己的教学内容,同时教学内容必须要得到老师的认可等。

接着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的一些注意事项,此志愿服务活动从2015年开展至今,得到了双方老师的高度认可,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开阔的思维,让大学生参与课堂教学,体验老师的角色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能够让小朋友们放宽眼界、开拓思维。谢老师强调志愿者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这样的实践来提升自己;上好一堂课不容易,志愿者们要制定好教学方案,旁听老师上课并备好上课内容,做到热情、细致、认真;志愿者们要遵守二附小的规章制度,听从老师的安排。

最后,左凌睿老师代表附二小和小朋友们欢迎大家,并对志愿者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特长对小朋友们进行辅导表示感谢,接着简单交流了一下本次活动的安排。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