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79级校友返校师生联谊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45

四十芳华路,跨世湘麓情。近日,原中南矿冶学院79级入学40周年全体校友返校相聚一堂113日上午,在中南大学本部计算机楼313召开了79级校友回母校师生联谊座谈会。会议邀请了79级任课教师代表刘中堂、郭纯、杨路明老师,计算机学院王建新院长史建权副书记、在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用两个短片展示中南大学校史以及发展历程。从建校伊始一直到现今,照片由黑白至彩色,见证了中南大学发展的历史。王院长代表学院对79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向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的憧憬。

随后,杨路明老师向校友描述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自己的感受。杨老师表示,我校计算机学科的进步巨大,学校飞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离不开毕业校友们对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也祝愿广大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棒。

     


79级学生代表,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恒结合自己加拿大工作经历,谈到自己亲身感受到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回忆了当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温馨、满满的正能量,对学院老师的栽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全体学院领导和79级校友在会议室中心合影留念。校友们统一身着橙色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合影后,开展校友之间,校友与学生之间的自由交流讨论,校友们对学弟学妹寄予殷切的希望并根据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给学弟学妹们给出宝贵的建议。他们充满着年轻人的激情和活力,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中南学子身上永恒的奋斗精神。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很快落下帷幕,随后,学院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母校。优秀校友的自身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后辈们提供了颇多参考经验。中南精神正是在这代际交流中得到传承和发扬。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