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48

计算机学院开展退休教师座谈会

9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院长王建新教授、副院长曾锋副教授、副院长邓晓衡教授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退休教师们畅谈工作期间的深刻回忆,学院领导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9ef06ab7838457d8a0314c00890dba7

  首先,陈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对计算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现任领导班子情况及工作目标任务。

王建新院长向退休教师们表达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上下长时间以来接力奋斗、全力攻坚的结果,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付出和奉献,学院将来的发展仍旧需要退休老师们建言献策、关心关注。

                                                                                                  9d713fb6ee2abf12ed06827d2602e43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近一年多来学院各项工作的介绍后,退休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均予以了细致回复。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退休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表示以后会更加关心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师资培养教学教改等各方面发挥力所能及的贡献。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