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5:18

924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于召开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崔秀梅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通知。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对违反政治纪律的行政处分等内容。对如何树立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执行两个维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老党员张龙祥老师首先谈到当前国际形势多变,中美关系紧张,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规范政治言行,不信谣、不传谣,并且要教育好子女和亲属不参与各种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树立良好家风。学习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刘中堂老教授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大家都有手机,微信中常常看到各类虚假消息,这就要我们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杜绝有损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行。谭汉松老师发言说:作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后,深感搞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我们离退休党员虽然离岗退休了,但党员的本色不能变,党员的标准不能降低。作为组织委员要搞好本职工作。

最后由支部书记崔秀梅老师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做会议总结发言

计算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支委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按上级党委要求,与时俱进,尽心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