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三维家结题答辩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9:07

为了给计算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校企合作和课题竞标,并积累经验的机会,计算机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本次交流会。

一、活动介绍

近期中南大学和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由三维家公司出题、资助、指导,学院管理、组织。项目课题面向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发布课题指南并开展竞标。

三维家结题答辩交流会面向计算机院全体本科生。

二、活动目的

1.为答辩团队提供答辩平台;

2.增强同学们创新和创业意识,引导同学们正确地创新实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企合作的项目。

三、活动流程

1.各项目课题团队展示PPT;

2.专家进行点评;

3.在座学生向答辩团队提问;

4.在座学生与专家交流。

四、活动对象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

五、交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11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校本部计算机楼313

计算机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2月6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