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8:32

各位老师、同学:

抗疫防控人人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部署,畅通全校学生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报送渠道,更好地掌握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为新学期开学做好相应的充分准备,学校已开通学生微信“健康打卡”服务工作(使用说明见附件)。依据《关于开通学生微信健康打卡服务的通知》要求,为确保能及时、准确完成好学生健康打卡及学院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打卡时间

1、自2月14日起至学校的疫情防控期结束;

2、学生每天15:00前填报本人健康状况。

二、打卡人员:

全院在籍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三、组织要求

1、每个学生应根据实际情况,按时、如实进行填报个人健康状况等,如发现乱报、漏报、谎报等相关情况,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2、辅导员每天15:00点开始审核学生健康打卡状态,并将未打卡的学生名单和情况反馈给研究生导师和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和班导师要协同做好未打卡学生的督促打卡和情况核实工作。

3、研究生导师要切实担负起督促研究生健康打卡的责任。要通过如QQ群、微信群等渠道,及时督促、提醒学生健康打卡,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

4、学院每天16:00前上报学校学生健康打卡情况。

5、“健康打卡”关系到自身和他人健康,关系到全院全校的疫情防控部署,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执行,层层压实责任,工作要落实落细到位,确保切实做好学生按时打卡相关组织工作。

序号

健康打卡督办负责人

负责单位

1

师雷宏

全院学生健康打卡信息的督办、审核和上报

2

谢怀平

本科软件16级,研究生软件17级

3

李 诚

本科通信16级、18级

4

刘逸峰

本科16级计科、信安、物联网、大数据

5

金玲攀

本科17级通信、软件

6

许宁

本科17级计科、信安、物联网、大数据

7

哈纳提

本科18级信安、物联网、大数据

8

孙龙志

本科18级计科

9

王睿卿

本科18级软件

10

李若楠

本科19级计算机类5-15班

11

廖璠艺

本科19级计算机类1-4班,软件1-6班

12

李梦

研究生计科通信17/18级,研究生19级

13

刘珍珍

研究生软件18级,博士研究生

特别说明:班导师负责所带班级同学健康打卡的督促工作,研究生导师负责所带研究生(博士生)健康打卡的督促工作。

6、严肃纪律,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对配合和协同不力、执行不到位的,学校学院将按照程序予以严肃追责。学院每天将通过网站等渠道通报批评未按时健康打卡的同学及其对应的辅导员、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对于多次未按时打卡的学生及其对应的老师,学院将记录在案,与相关考核评优及晋级挂钩。

三、运行及组织过程中的问题反馈

学生如在操作过程中有相关问题,请反馈至辅导员,学工办再根据实际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

(1)学院联系人:史建权13607319365,师雷宏13808450852

(2)单位权限及辅导员带生关系问题:学工部刘勇老师(18670052968)、秦康老师(15137266268);

(3)技术问题:信息与网络中心黄素珍老师(0731-88877844)

(4)门户账号问题:信息与网络中心吴太文老师(0731-88877894)

附件:

1、学生“健康打卡”服务学生使用简介.

2、《关于开通学生微信健康打卡服务的通知》链接

计算机学院

2020年2月15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