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8:03

报告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视频融合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校本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

报 告 人:吴小俊教授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

报告摘要:深度学习在很多领域广泛应用并获得很好的结果,本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视频融合。本报告首先以信息融合为背景对深度学习和图像/视频融合进行简单回顾;然后给出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融合原理,在此基础上将从像素级、特征级和决策级等三个层次分别给出图像融合在图像质量增强、人脸特征点定位与识别、目标跟踪和人脸深度欺诈等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吴小俊,江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导,从事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IEEE智慧城市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装备发展预研基金和教育部重大科研课题等的研究。2006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科技领军人才。在国内外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90余篇、EI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5本(一本英文专著,CRC出版)。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5项,其中包括IETE Gowri Memorial Award 、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合作者Josef Kittler院士获2015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国际科技合作奖和2016中国政府友谊奖、2018年获国际视觉跟踪竞赛(VOT2018)公开数据库组别冠军;主持国家精品课程《人工智能概论》和国家双语示范课程《人工智能》的建设工作,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特色专业点建设负责人和江苏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曾在英国、法国和港澳台地区留学和学术访问。曾担任多个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主席和程序委员。现任江苏省模式识别与计算智能工程实验室主任、IEEE智慧城市指导委员会委员、多本国际期刊编委。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专委会委员和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等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