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长沙轩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丛诗洋副总经学术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45

报告题目: 专利撰写与专利挖掘和布局

报告时间:2019年1028日晚上7:00

报告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升华前楼207

报告人:丛诗洋,专利代理师

    报告摘要:

本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专利的概念、类型和特性等基础概念的介绍;专利的检索方法;专利审批流程(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所需要的材料:主要包括交底材料的准备工作;专利的挖掘与布局浅析,以及专利的运用等知识。目的是为了使参加培训的人基本了解专利申请的知识和如何申请专利,以及申请专利的好处等。

报告人简介:

丛诗洋,专利代理师,任职于长沙轩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代理部经理;主要擅长通信、电子和机械领域。自2013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代理工作至今,2013-2017就职于全国知名的五星级专利代理机构(北京),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熟悉专利申请事务,主要负责专利检索、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与答复审查意见等工作,所处理的案件中涉及移动通信、电子计算机、汽车、工程机械等多个技术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均为国内外知名公司,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此外还参与过多个专利预警分析和专利布局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专利申请与专利法务方面的实践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