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湖南大学李澄清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14

报告题目My Perspectives on Polishing a Technical Paper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下午2:00
报告地点:铁道校区第二综合楼402会议室

报告人:李澄清博士  湖南大学教授  岳麓学者

报告人简介:
李澄清,博士,湖南大学教授、岳麓学者。2005年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2008年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2012年入选德国洪堡学者,2014年获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担任Signal Processing和Int. J. Bifurcation Chaos两个SCI期刊的编辑以及50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主要从事多媒体安全分析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H指数为29,发表SCI期刊论文50多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8篇。
报告摘要:
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是科研的关键环节。结合报告人过去15年中发表50多篇英文论文和评审300余篇论文的经验,分享科技论文各个部分的写作体会。
本报告将解析完善科技论文的原则和原因,并介绍关于科研各方面的相关指导资料。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