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16:40

2019年11月2日下午,为增进班级里同学们的亲密感,促进班级凝聚力,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新校区排球场举行第一届“以趣之名,挑战自我”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辅导员孙龙志、哈纳提、王睿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为学院的18级本科生。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杜斯博同学铿锵有力声音中拉开了序幕。运动会精选了心心相印、车轮滚滚、纤夫的爱、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乒乓球接力赛等6个趣味体育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艳阳高照。

项目“同舟共济”分外吸睛,各班同学们默契配合,同心协力,喊着口号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史书记更是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这个项目,带动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车轮滚滚”更是体现了团队站位协调与团队精神。 “众志成城”和“心心相印”等运动项目既考验身体协调能力,也是智力体力的综合大比拼。乒乓球接力赛因为当日有风的天气因素,颇有难度,对选手们的平衡能力是极大挑战。最后的项目“纤夫的爱”,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计科1806班、大数据1802班和软件1803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辅导员老师哈纳提、王睿卿和张玥为他们颁奖并表达了祝贺与鼓励。

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性的创意运动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学院两个校区之间的学生交流,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记者:高原 摄影:高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