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57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年10月19日—11月3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2019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由9个班组成的7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小组积分赛和四强淘汰赛。小组积分赛中,每支队伍分别与其他两支队伍各进行一场比赛,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出线资格,出线的四支队伍通过半决赛和总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7场积分赛和2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1904班“8421”队和通信&软件1901班“深度学习队”会师决赛。11月3日上午10时,决赛在本部篮球场拉开序幕,两支队伍强强对决,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挥汗如雨,热烈的气氛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最后,计算机1904班赢得冠军,通信&软件1901班屈居亚军,软件1902班摘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人员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李梦老师做了简短的点评和总结之后,颁奖仪式开始进行。各个队伍的队员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有说有笑,很是欢乐,值得一提的是季军队伍软件1902班,邀请了他们的对手计算机1902班一同上台领奖,这充分展示了此次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同学之间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面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计算机院学子们能够保持这份激情,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记者:李康检 吕腾飞 陶永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