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评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2:04

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评优答辩会在计算机楼31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辅导员李梦、许宁、哈纳提、李若楠、廖璠艺以及部分17、18级同学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旨在推选出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和优秀班集体标兵候选人。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学生标兵的答辩。显然每一位同学都为本次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从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答辩。其中,李金秋,刘佳妮两位同学在思想、学习、竞赛以及学生工作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历与非凡的荣誉,李金秋同学曾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金奖等奖项,刘佳妮同学也曾获得多项国家级金牌。

随后进行答辩的是优秀学生干部。大数据1701班的吕胜蓝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并在大二下学期改选为班长。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多项奖学金。吕胜蓝同学还曾获中南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并在大二下学期成为预备党员。

优秀班集体标兵的答辩中,各答辩代表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科研成果、班级荣誉等方面对班集体建设成果进行了陈述,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

各评委认真点评,提出具体建议。史书记点评道,个人应当将努力奋斗的理想追求与民族富强的时代需求紧密结合,班级应当充分发挥班团干部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本次答辩结果将在学院审核后予以公布,且在本次答辩中获得标兵的个人和集体将成为学院标兵推选人,到学校内进行进一步的答辩。

(记者:高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