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次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00

2019年11月9日上午10:30,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双代会”第二次筹备会于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418顺利举行。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谢怀平主持,筹备组主要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谢怀平老师就第一次筹备会至今各组织机构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段时间来的工作成果,对各工作组的同学的工作予以表扬。

随后,谢怀平书记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首先为代表名单的确认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成员确认,讨论初步确定“双代会”现场总监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对会议相关其他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双代会”将于11月17日在校本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此次筹备会议为“双代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一定会在代表们和筹备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圆满成功。

(记者:耿铱璘  摄影:耿铱璘)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