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与学为俦侣,克己并躬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18级自习打卡活动火热开展中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6:03

惜别桂花香,又迎飒凉秋。在辅导员王睿卿老师的指导下,软件工程18级学生积极参与“与学为俦侣,克己并躬行”自习打卡活动,学年整体学风浓厚,学习劲头十足。

本次自习打卡活动分为自主自习与集体自习两部分,每周每班集体自习一次,每位同学自主自习至少两次。自进入大二学年以来,课程与自控力俱增,同学们能很好的完成自习打卡,自主自习也不懈怠。

值得一提的是,各班班长针对各班的学习计划,在自习活动中也做到了一定的创新,并取得一定的成果。比如,软件工程1804班在班长李涵宇同学与学习委员陈炤伶同学的组织下通过同学们自愿报名选出各科课代表,陈炤伶根据各科学习情况,在集体自习时,合理安排2~3个课代表上台讲解科目难点与易错点。尤其是在进入考试周后,课代表会根据老师讲课的侧重点,积极为班级同学扫除复习盲点。

从辅导员至同学上下一心,将自习活动“玩”出新花样,使学习氛围浓厚,向上尽头十足,积极自习蔚然成风。如今已经进入考试周,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记者:张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