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疆大学交流生座谈会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9:28

为使新疆大学交流生尽快融入中南大学,9月14日下午13点新疆大学交流生座谈会于铁道学院第二综合楼402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新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王新辉、辅导员廖璠艺老师、王睿卿老师与8位新疆大学交流生参加,会议由廖璠艺老师主持。

首先,19辅导员廖璠艺对新疆大学交流生的到来表示了真的欢迎与祝福8位新疆大学交流生各自介绍了姓名、家乡与个人爱好,幽默风趣的话语使座谈会的气氛融洽起来。

然后,史建权书记对新疆大学交流生表示欢迎并给予肯定,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生们能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二是希望学生们能做到“自信、自立、自强“,三是希望学生们了解并积极加入学院相关机构,充实生活,全面发展。四是希望学生们多动手,增强创新能力,为以后的发展汲取营养。

紧接着,王睿卿老师介绍了18级新疆大学交流生的情况,就学习上可能遇到的困难与学生们进行充分沟通。最后新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王新辉我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交流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交流生中唯一的少数民族学生阿丽米日表示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变化、学会改变。

会议末,新疆大学交流生班长范文韬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十分感激,他说到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南学习的一年里能够快速学习和成长,今后为新疆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座谈会旨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促进两校的长足进步和共同发展。经过此次座谈会,希望8位新疆大学交流生能够尽快融入中南大学,学有所获,尽快成长

(记者:廖璠艺 陶永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