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含留学生)领取证书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28

学校关于发放证书的要求:

一、只向办理完所有数字化离校手续的同学发放证书,严禁给未办理完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发放证书。(截至2019年6月26日15:30,全日制硕士中还有5位同学的“数字化离校系统”尚未办理完成。)

二、定向计划就业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学位证书由各二级单位随研究生本人档案材料一同寄定向单位。如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研究生本人领取学位证书”的公函,可由研究生本人 领取学位证书。

三、自己领取时,请出示有效证件;请人代领证书者,应附加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需手写签字;建议两个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旁边空白处手写委托书);

A.材料提交:

1)遵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并正式装订学位论文1本,用铅笔在封面右上角空白处注明学号,原创性说明页中签好名字;

2)复印件1张(将论文扉页、原创性说明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正反面)

B.证书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剩余照片)

时间:6月26日(星期三)15:30-17:00,6月27日(星期四)14:30-16:30

地点:计算机楼112-2

温馨提示:

1.需提供的材料,请照上述要求提前备好,研办不方便重复解释;如遇人多请自觉排队(材料不齐者,待备齐后需重新排队)

2.沟通与联系工作请提前落实,勿在公共场所接打移动电话,以保持公共场所的安静;

3.证书领取后妥善保管,切勿遗失。

另:

博士研究生的证书领取,请查收邮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