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参赛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9:39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有关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福州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我校将由研究生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加本次竞赛。请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大力宣传、组织动员、积极鼓励本单位研究生报名参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届竞赛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二、参赛动员


1、我校今年将组织研究生数模竞赛宣讲会及培训会,具体安排会另发通知。


2、请有意向的同学申请进群。


2019 CSU研究生数模竞赛2:128346451(500人)


2019 CSU研究生数模竞赛1:792246285(500人)(已满)



1群满500人后才开放2群进群申请。


三、报名时间和竞赛时间


1、报名时间: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6月1日8:00至9月10日17:00。


2、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19年9月19日8:00至9月23日12:00举行。


四、参赛说明


1、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由学校统一缴费;


2、学校鼓励研究生参加大赛,大赛属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研究生可将其作为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依据。同时对于获奖研究生申请研究生创新项目由优先。


3、按我校2018年学科引导性绩效指标,学校在年底将对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指导教师团队给予0.6万元绩效奖励,获得二等奖的给予0.3万元绩效奖励。


4、参赛具体安排请按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15号)的相关要求(详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9月1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