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建与思政教育

计算机学院学生六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发展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19

2019年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六支部在二综402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发展抓落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怀平主持。
  第一项环节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接收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陈述入党的动机,思想情况,日常的表现等,然后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人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接下来发展对象回避,由正式党员补充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进行表态。根据投票结果,支部一致同意接收11名发展对象为支部成员。

IMG_9290

随后,谢怀平书记就政治标准、学习科研态度表现、行为规范、业务能力、群众基础这几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弥补自己的不足,逐渐的完善自己。具体谢怀平书记谈到全体党员要明确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的入党、党员的政治立场要坚定,我们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作为一个党员的行为规范,积极联系群众,联系班级同学,都是作为一个党员我们要做的。

会议第二项环节是按照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的要求,结合支部党员检视问题情况,对标党章党规和“改革发展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查摆和检视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实实在在的整改落实方案,而不是假大空的虚话。各位党员针对党员列表清单中党员认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方面、遵守纪律方面、作用发挥发挥方面陈述了自己的问题,进行自我反省,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和目标。谢怀平书记强调个人问题的整改一定要落实,要有效果。

谢怀平书记在向支部介绍了11月和12月的支部活动安排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宣誓,在其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