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青春不毕业,为篮球喝彩”—— 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4:57

起跳间挥洒的是青春,奔跑中流露着拼搏的意志,一次次的投篮更是超越自我的努力与尝试。2021年6月11下午2点半,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铁道校区决赛在铁道篮球场如期举行,辅导员老师谢怀平出席了本篮球赛。

比赛作为决赛分为两场,一场是软件126班联队(软件1队)对阵软件345班联队(软件2队)的冠亚军争夺战,另一场是通信12班联队(通信1队)对阵通信34班联队(通信2队)季殿军争夺战。在中场休息时,可以由班级女生进行交叉投篮,为队伍助力得分。

随着裁判将球抛上高空两队争先起跳抢球,季殿军争夺战就此开始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对抗十分焦灼,共度的四年时光让他们深知彼此你攻我守不相上下,比分持平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通信1队突然崛起,给通信2队打了个措手不及,拿下比赛。最终,通信1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季军

冠亚军争夺战也如期而至。比赛刚开始,两队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软件1队率先拿下一城。但紧接着,软件2队开始发力,愈战愈勇,比分一度反超。但软件1队丝毫不给机会,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取得了上半场的暂时胜利。

在下半场中,热身阶段还尚未结束,却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出于安全考虑,裁判暂停了比赛,但队员们的热情怎能被几滴雨点拦住。老天爷似乎也被队员们的热情所感染,雨只停留了片刻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的软件1班士气高昂,连续持球突破得分,打出气势,软件2队奋力防守,但仍挡不住软件1队的凶猛进攻。最终,软件1队控住全场节奏,以32比20的比分赢下比赛,荣获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大家对参赛的四支队伍进行了颁奖仪式。前来助力的女生们和参赛球员们都获得了中南大学叶脉书签作为纪念礼物。

伴随着球员们与观众们的欢声笑语,2021届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们在后的生活中,也能保持体育锻炼继续以球场上的这份激情去面对生活。同时也祝愿每一位17级学子前程似锦,青春不毕业,未来犹可期。

作者:黎良慧、蒋昊航

                                       摄影:江雨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