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19级时间管理辅导课圆满结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2:51

2019年10月13日,为帮助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节奏,合理安排时间,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导师服务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A320举办时间管理主题辅导课,由朋辈导师史梦雨主讲。

下午15点,时间管理辅导课正式开讲。朋辈导师史梦雨首先指出了高年级同学对时间管理不善所造成的对身心负面影响的切身体会,据此提出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此后从早睡早起,避免熬夜;注意集中,提高效率;制定计划,坚决完成三方面对时间管理进行具体阐述。期间导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使辅导课内容深入同学心中。尽管到场人数不多,但气氛亲切热烈。最后在下课的铃声中,时间管理辅导课程落下了帷幕。但导师史梦雨和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在散场的路上与同学继续沟通学习事宜,尽可能的帮助同学。

至此,计算机学院19级时间管理辅导课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学有所获。而在课程结束后,导师服务部也将不断努力,携手诸位导师,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记者:梁丁川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