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数据结构辅导课线性表部分圆满结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6:24

2019年10月17日,为帮助18级转专业的同学更好地融入专业课程的学习,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导师服务部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世纪楼A203举办数据结构线性表部分辅导课,由朋辈导师姚文进主讲。

下午16点,数据结构辅导课正式开讲。朋辈导师姚文进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指出学习数据结构的意义,然后简要介绍了数据结构的基本概念并谈到算法与数据结构不可分割的关系。此后正式进入线性表部分的内容讲解,从定义、基本运算、相关算法,再到两种线性表两种不同的存储结构,由浅入深,尽力地传达自己的所知。课余休息期间导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消化上一节课的内容,课堂上气氛亲切热烈。最后在同学们不舍的目光中,伴着铃声,数据结构线性表部分辅导课落下了帷幕。但大家仍意犹未尽,在散场的路上导师姚文进与同学继续沟通相关知识,尽可能的帮助同学。

至此,计算机学院数据结构线性表部分辅导课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学有所获。接下来导师服务部将继续推出数据结构系列课程,携手诸位导师,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为计算机学院营造更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记者:郭枭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