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学海虽广,一苇航之——记第9周软件工程1901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2:54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加同学间的学业交流机会,软件工程1901班于10月25日下午在新校区D座108举行了第二次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进行第九周学习情况总结和同学答疑互助。

交流会上,首先由学习委员对第九周的学习情况、学业事务以及班级学风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经过与同学们的讨论过后,大家一致认为班级本周的学习情况良好,应该继续保持。之后的答疑互助环节,同学们就C++实验上与高等数学上的难点进行了讨论,经过部分同学的上台讲解后,大家一起攻克了学业难题,实现了共同进步。交流会最后,由思修学习1、2小组的组长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小组展示活动的经验,并讲解了利用中南大学图书馆官网搜索资料的方法。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从学习方法到学业知识,交流会不但提供给大家交流答疑的平台,更带给大家获取验的平台。本着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同学们在今后的交流会活动中必将有更多收获,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记者:谭栋文  摄影:谭栋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