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计算机学院科协主办的“IT训练营”开幕式通知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33

由计算机学院科协精心策划的本学期“IT训练营”活动将于本周日下午2点30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将有主办人员及老师嘉宾来到现场。本次IT训练营活动由计算机学院科协交流部主办,面向以大一新生为主的全体计算机院同学,旨在为大家做简单易懂的基础/提高技术培训,并借此引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同学们的自主学习。

本期IT训练营活动将会和ACM校队和升华网进行合作,课程内容包括而不限于算法,Python,web,及人工智能等等,并将分类为线上课程部分,线下课程部分,以及微信小程序专栏等不同板块,其中线下课程将会专精于各类竞赛的讲解,以及经验的传授,做到少而精。旨在帮助多数同学们开展基础技术培训的同时帮助学院培养出一批拔尖的技术型人才。

IT训练营开幕式时间地点:

1.开幕式地点:新校区a119

2.开幕式时间:2019年10月13日(周日)下午2:30。

我们科协全体成员企盼届时与各位优秀同学相知相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