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喜迎七十华诞,共襄盛世中华——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阅兵仪式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23:34

日出东方,国是中国。七十年前,一句湘音穿云裂石,宣示着一个强有力的国家的诞生。七十年后,秋风万里,红旗漫卷,山河无恙国富民安。适逢祖国七十华诞,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干部于本部计算机楼和铁道校区第二综合楼进行主题为“辉煌七十载,奋斗新时代”的阅兵仪式观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分团委书记谢怀平老师、辅导员孙龙志、刘逸峰、哈纳提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分别在两个校区参与了此次阅兵观看活动,于直播屏幕中共同见证盛世中国的荣耀。

上午九点,计算机楼313室内气氛庄重又欢欣。写有“七十载的辉煌今朝成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的条幅悬挂在墙上,一面面小红旗在同学们手中飘扬。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之前,看到屏幕里有关群众游行自行车方阵的采访,孙龙志老师与大家互动,畅聊不同年代青年与祖国的故事。阅兵开始,礼炮响起,全体学生肃立凝视,高唱国歌表白祖国。阅兵过程中,大家的目光真挚而热烈,当阅兵活动的精彩镜头出现时,一起情不自禁地鼓掌,“院校科研方队”、“跨越世纪方队“等方队出现时发出阵阵惊叹。

阅兵观礼结束,2019级学生王晓华同学说道:“今年,是我进入理想大学学习的第一年,也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七十周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精力充沛的我们理应趁着这大好时光奋发进取,主动承担起个人追梦、民族圆梦的时代大任,在奋斗途中展现新时代属于中南学子的风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来自2018级软件工程的梁云天同学则表示:“中国共产党立足百年变局,为人民谋福祉,中国发生日新月异之变化,我辈应当同祖国一起承载实现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跨越世纪的青春中国,风华正茂。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向前奔跑的道路上,希望中南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内心竖起红亮的旗帜,为建设盛世中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李俊俏 摄影:蒋鹏 胡宇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