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国法治梦与宪法发展——计算机学院国家宪法日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5:47

12月4日下午四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19级同学在A座110参加国家宪法日主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廖璠艺主持,敖双红教授主讲。

活动伊始,廖璠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2019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值此之际,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同学们加强相关的宪法知识的学习,跟紧国家法制梦的步伐。

紧接着,在廖璠艺老师的介绍下,敖双红教授开始为同学们进行相关知识的传授。敖双红教授以丰富的史实知识和幽默的语言风格激起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既了解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又知晓了宪法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的认识。

活动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宪法知识的学习,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优秀青年。

本次主题讲座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宪法知识,更在极大程度上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兴趣,使他们更加愿意去主动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和维护宪法,把个人行为和国家联系在一起,为中国法制梦的实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记者:仝志斌 梁云天  摄影:仝志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