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通知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3:31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更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引领同学们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特决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使命

二、活动对象

计算机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机构

计算机学院团委

四、活动安排

参赛作品及报名表需在11月12日晚12点前上交至团委邮箱3161623858@qq.com,经第一轮筛选过后,11月15日晚七点学院将组织诵读比赛,择优推荐2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地点另行通知。

要求每团支部上交至少一篇作品。

五、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必须紧紧围绕红色经典文化,作品可以是已有红色经典作品,也可以自行创作;

(2)作品题材不限;

(3)作品表演时长不超过5分钟;

(4)朗诵需搭配背景音乐与背景图片、影像或PPT素材等,素材由参赛个人或团队自行准备、提供;

(5)朗诵必须使用普通话。

朗诵作品以视频形式上交,同时附以朗诵文稿,文件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

六、奖项设置

学院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8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