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软创竞赛交流会暨第二次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35

由于计算机学院科协“IT训练营”精心策划的第一次软创竞赛活动广受好评,为了顺应众多参赛同学的需求,“IT训练营”系列线下活动之第二次软创竞赛交流会暨第二次培训会将于本周五晚19:00-21:00举办。

本期“IT训练营”线下交流活动活动,我们邀请了曾经的获奖者,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优秀学长,为大家解读赛题,答疑解惑,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1.活动地点:铁道校区世纪楼C101。

2.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晚19:00-21:00。

科协全体成员企盼届时与各位优秀同学相知相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