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同心协力,共铸辉煌——计算机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7班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40

(一)班级建设

制定班级公约,从学习、安全、文化与体育等方面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一个文明团结、积极向上、有强烈集体凝聚力、学习氛围浓厚的优秀班集体。

班级内部实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在班级的各种大事小事的决策上,都会首先征求同学们的意见,然后由班委会商讨做出最后的决定。

(二)学习建设

无挂科,无违纪。在班级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实现了0挂科率、0考试违纪率和100%的课堂出勤率,班级同学的成绩在年级排名中名列前茅,有20位同学在大二学年的加权平均分位于年级前20%以内,有4人获得过国家奖学金,26人获得学年奖学金。

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响应大创立项。班级里有多人参加各类竞赛获奖,大一大二两个学年班级同学共有17人获得过省级及省级以上奖项,共获得省级及省级以上奖项39项,另有校级、院级文明寝室多个,班上有22位同学参加大创立项并取得校级或国家级立项。

(三)思想建设

班级十分注重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及时发现并纠正同学们的思想问题,保证所有同学的思想积极上进,无消极悲观思想。现阶段班级已有两名预备党员、三名发展对象和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且大多数同学都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此外,班级成员积极参加每月的团日活动,且在活动中能够保持活跃状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