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换专业工作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9:50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2019级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1、成立计算机学院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本院转换专业的各项工作。成员如下:

 长:陈志刚、王建新

副组长:史建权、奎晓燕

 员:赵颖、任胜兵、刘伟荣、雷文太、张世庚、谢怀平

2、成立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转换专业的考核、录取工作。

 长:奎晓燕、史建权

 员:王伟平、黄东军、刘卫国、李宏、费洪晓、盛津芳、桂劲松、戚红姣、欧阳松桃李若楠、廖璠艺

二、时间安排

1、83日前学院成立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领导工作小组

2、916日(星期)下午5:00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中南大学优秀本科生转换专业申请表》或《中南大学本科特长生转换专业申请表》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计算机楼311-1,过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

3、917日(星期)学院组织推荐,按照加权平均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推荐人选,转出推荐转出学生人数不超过该专业当年招生人数的10%

4、918日(星期)上午来计算机楼311-1领取本人申请表,并于下午4:00前由学生本人将有关材料送达拟接收学院。

5、9月19-25日学院组织考核工作,学院拟接收转入学生人数(含学科特长生)不超过该专业当年招生人数的10%,学院确认优秀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

 

6、学院于9月25日(星期)下午4:00前将拟接收学生名单和相关材料报本科生院一办317审核。

三、优秀本科生转换专业考核办法

1、心理测试:机试

2考核形式:综合素质面试。

3考核内容:人文素质30分、外语水平30分、专业素养40分

4组织安排:考核内容分三个面试小组,每个小组专家3名;每位学生单项考核成绩取三位专家给出的平均分,最后考核成绩取三项平均分,满分100分。

5心理测试机试、综合素质面试考核由优秀本科生转换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学院网站公布通知为准。

四、特长生转换专业考核办法

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工作小组组织两名专家进行特长测试。

五、其他

1、学生转换专业确定后,不能转回原专业。

2、原则上只接受理工类相关专业的学生转入。

3、当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人数多于可转入的学生计划数时,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4、不能满足专业的学生,如果其他专业有转入名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专业调剂。

5、学院不接受心理测试不合格的学生转专业。

六、联系电话:88879591 戚老师 欧阳老师

 

 

 

 

               计算机学院

                     2020826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