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全日制硕士(含留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33

一、因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的毕业申请,只在本学期有效。已确定推迟到下半年答辩的全日制硕士(含留学生),由学生本人于4月10日星期三15-16:00提交导师签字的延期答辩书面说明到计算机楼311-2研究生办公室,学院本学期将不审核其学位申请。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与集中答辩管理办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已讨论通过,并已公示在学院网站。已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毕业申请”且研究成果分值累加大于等于1.0的全日制硕士(含留学硕士),需落实如下两项:

1.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支撑材料(包括成果复印件、成果类型依据,如源刊证明、检索证明、录用证明、CCF会议类型证明等),装订好并在第一页顶部标注学号、姓名后,研究生请于4月11日星期四上午9-10:00送交研究生办公室(请勿使用回形针,以方便公示后取回);

2.成果对应参数:4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前在线完成《研究成果分值及参数统计表》填写(访问链接

温馨提示:

1.“研究成果分值累加大于等于1.0的全日制硕士(含留学硕士)名单”中20%匿名评审名额的随机抽选工作,将于4月15日星期一下午进行;

2.全部参加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将于4月18日星期四下午3-5点收集、汇总(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