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毕业生廉洁教育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9:01

6月1下午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中南大学科教南楼305教室、新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铁道礼堂分三场开展“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计算机学院本科2019级与研究生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龙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石金晶“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程。从使命光荣、内涵丰富、教训深刻以及责任重大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解读,为毕业生点明肩上的重担,提前接种“反腐疫苗”,帮助形成廉洁价值理念、树立廉洁行为规范,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坚定依法守法、维护公平、守护正义、反腐拒变的决心。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矢志青春奋斗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计算机开展“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洁教育,希望毕业生们在勇立潮头面对大风大浪的挑战前,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胸怀大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扣好扣正入职前的第一粒扣子。


撰稿:吾勒盼·巴特尔

一审:吾勒盼·巴特尔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