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计算机举行学院专业认证专家评审交流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6:19

 
    7月11日晚上7点,学院邀请湖南大学彭飞教授一行五人来院,对我院五个专业的工程认证申请报告、培养方案、及相关附件进行评审交流,学院教学副院长奎晓燕副教授、教指委王伟平教授、桂劲松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通信工程系、信息安全系各系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专业认证评审的反馈会。
                                                                                
  老师们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中的申请报告、培养方案、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关系、持续改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奎院长感谢彭教授一行五位对我们所提问题的耐心解答,接下来学院将积极发动每一位老师全面参与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同时期待进一

步与兄弟院校多多交流宝贵经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