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计算机学院在“2019年湖南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1:48

    2019819日至828日,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了2019年湖南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由我院极光网络安全实验室两位大三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代表中南大学参赛并荣获高校组第一的骄人成绩。


   为提升赛事水平,本次赛事主办方邀请了30支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队伍,有奇安信、启明星辰、绿盟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队伍,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队伍,还有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队伍,高手云集,阵容壮观。

   我院极光队如初生牛犊,不畏对手、不落下风,和数支企业高校强队同台竞技,发掘并提交多个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漏洞,经过为期10天的多番激烈角逐,勇夺佳绩。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