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上海交通大学臧斌宇教授来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23

10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臧斌宇教授莅临我院,就有关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王建新院长、奎晓燕副院长、各系主任及参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奎晓燕副院长主持报告会,简单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进行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臧斌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臧斌宇教授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现状,随后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申请书为例,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非技术类毕业要求到指标切分、课程体系、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逐一解析和研讨,并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如何提高认证通过率提出了宝贵意见,如需要深入领悟申请书要求、抓关键点、分析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核心点等。

   在最后研讨环节中,臧教授对参会老师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了有效建议。

   此次研讨会参会人员收获颇丰,臧斌宇教授专业的解答和指导对于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为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申请报告的改进及后续自评报告的撰写明晰了方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