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授到我院作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59

2019年11月2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授到我院做了关于“系统能力培养牵引的计算机专业建设思考与探索”的报告。学院教指委委员、各系副主任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胡志刚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中,尚学群教授透彻分析了传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面向学生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培养,重点介绍了层次化递进的创新实践体系构建、持续改进机制、国际化拔尖计算机人才培养思路等。同时,尚教授对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应该具备哪些能力,系统能力培养在理论和实践上对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内容详实。

报告会后,尚教授就工程专业认证、教学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分享了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的做法及宝贵经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