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培训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5:19

为加快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度,5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王建新院长、奎晓燕副院长、各系主任、书记、副主任、参与工程认证的骨干教师及教授专业核心课程的相关老师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一直以来学院对工程教育认证十分重视。目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已进入专业认证的自评阶段。为促进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投入专项经费引入专业认证软件平台,为尽快熟练平台功能,提升专业认证效率,特邀请湖南喆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如何高效使用专业认证平台进行培训。培训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从平台功能使用、专业认证流程、平台如何协助我院开展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内容充实、全面,对于老师顺利使用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帮助。培训会还解答了教师的一些疑问,与会老师也交流了一些心得体会。

集中培训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分两组对各自的专业认证进度进行沟通和交流,对后期任务进行细化分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最后,王建新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学院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各专业不要有畏难心态,学院将全力以赴地支持此次认证工作,尽所能做到最好。同时,王院长提出,希望今后学院各专业日常工作应当按工程认证的标准展开,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