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计算机学院举行工程专业认证指标解读云培训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7:07


6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制了一场特殊的云培训,该活动通过超星直播平台就工程教育认证指标点解读等问题进行线上专场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国家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张莉教授进行线上主讲。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院长王建新教授、副院长奎晓燕教授和162名计算机学院教师全程参与直播活动。

张莉教授从“理解工程教育认证”和“核心指标点解读”两个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指标进行解析。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张莉教授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具体内容,就指导书中的关键指标如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复杂工程问题、课程体系及设计等开展详细剖析和解读。与此同时,她以一线教师、认证专家的视角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流程进行介绍,并分享了自身相关经验。报告会内容结束后,进入答疑和交流讨论环节,张教授与直播间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一同探讨了认证环节中的具体操作问题,并对计老师们提出的有关专业认证方面急需了解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且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线上云报告会,效果较好,得到众多老师的好评和认可。与会老师们表示讲座组织形式新颖、内容饱满、实用,为推进计算机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提供很大帮助。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