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发科研部《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7:54

《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已发布在科研部网站(http://kxyjb.csu.edu.cn/info/1335/8138.htm),请申报老师登录上述网站查阅,并按照“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由于本次为自由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本,请各系和科研团队认真组织,请注意一下三点:

1、填写“附件-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省基金拟申报项目汇总表”于5月30日(星期四)之前发送邮件到ky999@csu.edu.cn

2、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16:00,请项目申报人员提前完成网上提交工作。

3、修改了一个条件如下: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kjt.hunan.gov.cn/xxgk/xmxx/xmsb/201905/t20190521_5338661.html)其中“2.主持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请者的条件”第四款)。”修改为 “2.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请者的条件”第四款)。”

联系人:龚巧茹

联系电话:88879335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