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申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6:48

校内各二级单位:

现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申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以高校作为牵头单位申报的创新基地类别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国际(及对港澳台地区)科技创新合作基地、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学校可推荐指标总数为6个,上述每一类基地(除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不超过3个。请各二级单位按通知要求和相关基地管理办法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1、每个二级单位最多只能申报一个基地,如超额则该单位的申报均无效。

2、申报人需提交二级单位同意申报的书面意见,没提交书面意见的,视为无效申报。

3、根据附件中的申报条件,如需单位提供配套经费的基地,请二级单位协助申报人落实配套经费并提交书面的配套经费来源说明及保证落实的承诺。此书面材料需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申报人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然后下载电子版发至cqf@csu.edu.cn,打印一份纸质版申报材料交科研部407室,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截止日期为818日,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省科技厅给予我校的推荐指标限额要求,科研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向科技厅予以推荐。

联系人与电话:陈其富88836045

 

附件1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申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申报条件和支持重点

附件3协同共建类平台推荐名额

                                                                  中南大学科研部

                                                                          2020/7/31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