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6:3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四党支部联合本科生三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支部成员们跟随电影的一幕幕,回顾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在每一个平凡你我他的故事里,感受每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大爱,砥砺强国之志。

此次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观影后,支部全体深入交流了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学习电影中主公人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