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6:3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热情,107日、8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6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见大时代,聚焦了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演绎了7个普通民众与国家取得巨大成就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在场所有党员“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片尾时大家纷纷不约而同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跟随着影片中动人的歌声合唱,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感与对祖国母亲70周岁诞辰的由衷祝福。

 

70年沧桑巨变, 70年奋斗历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的祖国走过了一路风风雨雨,伴随着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经受着岁月的变迁洗礼,历史不曾忘记那些感动与身影,时光镌刻着那些壮举和声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跟紧时代步伐,心系祖国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