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2:40

10月16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五支部在本部计算机楼2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立德树人担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研讨由支部书记刘珍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珍珍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立德树人担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后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同志们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发言十分精彩。从立德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到立德树人担使命需要做出实际行动,从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到教师发展,师德为要。同志们从各个方面提出了对立德树人担使命的看法。

支部各位成员发言过后,支部书记刘珍珍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我们每一位研究生党员都应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素养,提升综合实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研讨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自我反思,并激励自我发现、自我更新、自我提升,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做一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党员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