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5:06

2020年9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十支部铁道校区二综418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第一项是支部重组后新同志见面介绍以及新支委工作;第二项党员发展工作第三项是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一、新同志见面介绍以及新支委成员选举工作。

由于支部调整,原研究生十二、十四支部与研究生第十支部合并,组成新的支部。同志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得支部同志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进行了支委成员换届选举工作,经党员同志投票产生一任党支部支委成员名单如下:书记-史建权、副书记-顾利特、组织委员-李杰、宣传委员-丁昶、纪律委员-罗爱平。新的支部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起好带头作用,带领研十支部的同志们一起进步,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接着支部书记史建权老师结合研究生的现状强调了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教育的问题,按照“五化”建设支部并提出支部纪律要求

二、党员发展工作

主要讨论了徐鑫等6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和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进行点评,其后由各党员投票表决,最后支部副书记宣布支部决议:确定接收徐鑫、周泽敏、丁超、李伯鹏、廖勋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童嘉欣同志由于实习无法参加本次线下支部会议,党员大会决定暂不讨论发展接收。



三、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支部做了精心准备,邀请了挂职长山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徐同志做了专门报告。大家观看视频《大圩的春天》,结合视频短篇朱徐老师讲述了扶贫工作中发生催人泪下的动人的故事,用一系列数据表明长山村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随后的讨论中,同志们纷纷发言,感受到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英明决策和扶贫攻坚过程中的艰辛。领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确切涵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身的责任。同时也对这些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他们的忘我的牺牲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