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1:15

1012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邹庆林部长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部长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与参会的师生代表就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座谈交流。邹部长对计算机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指导。本次调研还对学院党建基础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党费收缴记录等进行了随机抽查。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有助于学院党委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促进党建工作“创先争优”。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