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寻伟人故里,感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30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切实体会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寻伟人故里,感革命情怀,重温红色经典——韶山研学活动。



一代伟人的铜像高高耸立在毛泽东广场上,伟岸而传神。支部成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以表深切缅怀之情。接着重温入党誓词,以时刻铭记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广场的南面便是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里面集中展示了主席的生平业绩,用过的物品,留下的照片和各个时期的重要文献资料,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价值。一代伟人虽已离我们远去,但他的伟大革命实践已载入史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和精神永远鼓舞着中国共产党人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勇向前!



支部党员随后来到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在这里,大家深刻体会到,毛主席的成功,源于他的实事求是、胸怀大志的拼搏精神,以及超乎常人的坚韧和博学。他的成功不是偶然,是不懈努力的必然成果。

此次韶山研学之行每到一处,支部党员们更深刻地体会到:韶山精神的内涵就是“牺牲、奋斗和奉献”,就是“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将革命精神落实到日常点滴中!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