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05

2021年3月9日,计算机学院研十支部在铁道校区二综418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一、党员发展工作。

主要讨论了李斌等8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以及其他同志对发展对象现实表现进行点评。其后由各党员投票表决,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宣布支部决议:经有效投票,确定接收李斌、邓媛媛、毛东榜、李宏旺、杨若、谢冰媛、王晨、李志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411039757586478198

 

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同志们了解到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了青年干部们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大家作为青年同志,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今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729525348434797008

 

三、支委讨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展望。

支部大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展望。经支委会研究讨论决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有如下几点:1、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将“学党史”作为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内容。3、优先组织好毕业生党员党建活动,加强同志间联系、深化对母校的认知和情感,使其在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时,不忘初心勇敢逐梦。4、挖掘党内先进典型,学习先进事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来加强支部党员们的党政知识积累、提高政治素养。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