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六支部组织开展“百年风华·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22:5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计算机学院学生六支部3月28日在铁道校区二综411报告厅开展 “百年风华·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支部书记谢怀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大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初赛前12名的同学进入本次决赛。

IMG_256

赛前,主持人姚泽湘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共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答题,踊跃抢答,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精神,展开激烈的竞争。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黄浩杰、彭琛、杨龙昊同学夺得一等奖,吕思远、谭绮、吴傲浪同学获得二等奖,赵秋明、张肖垚、周公明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在学校轰轰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组织开展的,用实际行动组织号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本次比赛也是支部党史学习的一次动员会,希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强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全体党员都能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文稿:郭璎)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